辞海

更文!奋斗!不咸鱼!

双花 无言之爱(上)

双花  无言之爱(一)

*原著向,会ooc,别介意

*喜欢双花之间的感情

*放心看,保证he

*记得给个小心心或是评论关注啥的,我也想知道自己的文是有人喜欢的,谢谢啦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那一天,留下了这么一句话,孙哲平便离开了百花,在荣耀中消失了。

张佳乐说不清是什么滋味,怪他?可手伤能怎么办?退役是最好的选择。在自己还算辉煌的时候退役也能保住大神的名节。

也挺好的。

然而张佳乐知道,孙哲平不是这样懦弱的人。他只是,不想拖累他,拖累百花。

 

“。”

张佳乐轻轻叹了一口气,只感觉肩膀的担子越来越重,仿佛如一座大山要把他压垮。但即使这负担是如此沉重,他也要继续带领百花走下去。因为---荣耀,是信仰。

他和孙哲平共同的信仰。

 

后来他拿了三亚,他不甘心次次都是亚军,抛弃了一切,只想拿到一个冠军。

然而,命运女神并未眷顾他,他再一次让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亚军。

后来,上天施舍了他一次,他拿到了国家队的冠军。

不拿则已,一拿就拿个世界冠军。

然后他退役了。

 

执念已消,就让他的荣耀留在一生最巅峰的时刻吧。

张佳乐从采访中脱身,靠在墙上静静想到。

 

没过多久,他就从唏嘘中回过神来,准备离开,衣锦还乡。

“乐乐。”

虽说他并没有想好接下来的人生该做什么,但显然这个声音已经断绝了其他可能了。

这是孙哲平的声音。

 

张佳乐看着那个男人,即使多年不见,再次见面竟觉得这场景恍如昨日。

或许,孙哲平于他,就是那种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的那种踏实的感觉吧?张佳乐看着这个那人竟是感到了一种久违的安心感,情不自禁勾出了一个微笑。

两人就这么傻傻的看着对方,谁都没开口。

 

最后,还是孙哲平先开了口,只见他认真的看着张佳乐,说道: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想好的说辞孙哲平一个也没用上,只是干巴巴的说了这么一句。

不过,足够了。

张佳乐对他的大孙还是很了解的,没有因为表白过于寒酸而露出难以接受的样子,

 

“好啊。”

 

张佳乐也不知道,为什么自己轻易就答应了。

也许是因为这世上,在没有一个人比孙哲平更契合他,亦或许是互不联系的这几年,孙哲平一直出现在他的荣耀里吧。

 

谁说不是呢?于孙哲平而言,张佳乐何尝不是一直在他的荣耀中呢。

繁花血景这种东西,大概是有毒的吧。

它将张佳乐与孙哲平绑到了一起,自此无人能斩断他们之间的羁绊。

 

真好。

繁花血景即使不能存在一万年,但至少孙哲平与张佳乐这一生,所到之处,处处繁花,剑剑血景。

 

恍惚中,孙哲平牵住了张佳乐的手,渐行渐远。

在一个有点远的地方,那是他们的新家。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辞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