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海

更文!奋斗!不咸鱼!

邦信 纠缠一生,飞鸟自囚(二)

*老板邦×赛车手信

*私设一堆,因为是架空嘛

*每次更新都在向小天使们索求小心心(要是能加个关注或是评论一下就更好啦:)

 

TO 老流氓

 

我已经下飞机了,现在在云州,对,就是我们当初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
还记得你当初第一次见到我说了什么吗?

“你好,我是你的相亲对象。我来说一下我的要求,如果可以,我们可以马上领证。”

“本人刘邦,XX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,有多处房产和车子,只要你不对我的私生活加以干涉,安分当刘夫人,能够出席各种宴会,并且带出去不丢面,我每月将给你一定数额的零花钱,就请和我结婚。如果觉得零花钱不够的话,我可以再追加。”

 

当时我就在想,这tmd不会是个智障吧?

 

最后还是子房解得围,我还记得他是这样说的,“傻逼,这是我学弟兼表弟,飙车的直男,你不要因为人家一头红色长发就认为这是个妹子!要发情找别人去!”

 

好吧,现在说直男是有点虚的,因为我还真就被你拐走了- -。

说起来,我不在的这两天你不会家里红旗不倒,外边儿彩旗飘飘吧?要是这样的话,你下半身那二两肉也不需要存在了吧?

 

好吧,我开玩笑的。在一起这么多年,也给你当保姆当了这么多年,我还不知道你么,撅撅屁股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 

不过,你最近似乎真的有点不对劲啊。

 

我等着你的解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跳跳

 

刘邦带着微笑看完了他的邮件,此时一个很毁气氛的声音插了进来,“先去做个检查,再去中医处抓个药,西医那边也配点。为了我表弟我也得让你活长点,最后的遗产足够他幸福生活一辈子了,嗯,或许还能再找一个。”

 

刘邦脸色一变,这话有些难听了,但却也没说什么,也许他本来就是那么想的。

不过心里到底有气,于是丢下张良,一个人跑去检查了。

 

张良静静地望着他远去,向来毒舌的他此时竟是缓缓叹了一口气,他看着他们在一起十年了,细水长流的感情让他羡慕,即使两个男子在一起为世人所不容,他们也是无可置疑的最般配的一对。

 

他们之间的信任是如此可贵,如此美好,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如此温暖和炙热。

可偏偏这上天不肯让他们白头偕老。

就当国家放开了政策,宣布男男婚姻为合法的有保障的婚姻,准备结婚的时候,绝症就降临在了刘邦的身上。

 

何其可笑!

 如果现实真的像电视剧里那样就好了,女主失忆,忘记了男主,却能使男主让女主忘了他的心愿得以实现。凭他张良的本事自然能让女主永远想不起男主。让被抛在人间的那人有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 

这么想着的张良,从未想过自己的想法能付诸实施。

事实上,真正相爱的人永远记得自己生命中有那个人的身影,无人能磨灭。可当其中一人注定逝去,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?

 

忘,忘不了。

恨,无处恨。

爱,人不在。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辞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