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海

更文!奋斗!不咸鱼!

邦信 纠缠一生,飞鸟自囚 (四)

*老板邦×赛车手信

*私设一堆,架空

*最近有点想写双花,不过这篇文还是同步更新,大家放心

*说起来我是不是很高产?(滑稽)

*昨天发的不知道为什么没了,重发了。


前文链接  一  二  


To 老流氓

 

我已经离开了云州,准备回家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

我给你写了三封信,你却一封未回,这不像你。

我们快要结婚了。你大可坦白告诉我,你遇上了什么难事。我想我有权利知道这些。

 

 

刘邦,十年了,有什么是我们之间不能说的呢。

 

如果你还爱我,那么请告诉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 跳跳

 

“。”刘邦将邮件关闭,瘫坐在靠椅上,颓废而痛苦。

良久,他露出一个苦笑,拿起一旁的手机,手指在联系人的头像上徘徊了很长手机,还是点了下去:

 

“喂,雏儿。”刘邦有些恍惚,他好久没打这个电话了。

 

“你解释吧。”电话那头,韩信的声音听不出情绪。

 

“我得了绝症,活不过一年。”

 

“······”沉默。

“我马上回来。”韩信知道,一旦刘邦这样说话了,绝不是逗弄,而是真的。

 

“我不想你回来。”

“我想你能完成我的心愿。”

“雏儿,替我看看这个世界吧。”你该是自由的。

 

“。”韩信不知所措。

半响,他缓了过来,“也许你不介意在你走之前给我个名分?”

 

刘邦沉默,他的私心是如此想把他的雏儿刻上他的烙印,将珍宝据为己有,但他却不想将韩信困在名为刘邦的囚笼之中。

他无法抉择。

 

韩信在他不回答的时候却开口了,像是质问,“你和我在一起多久了?有十年了吧,你把我诱拐走了十年,现在是想怎样?!当这十年不存在?”

在这里,韩信的声音带上了哭音,“刘邦!你到底有没有良心?!你怎么能、怎么能这么的自以为是?!十年!这也是我的十年啊!”

“家里饭菜都是我做,生怕你工作完了吃不上你爱吃的我做的菜。为了你,我明明不到退役的年纪,我就出来跟着你搞什么破公司,发着下一刻就会被扔掉的传单!”

“刘邦啊,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是怎么想的?”

 

刘邦听了也很难受,一口郁气堵在心口,眼眶发红,“那不然呢?让你跟一个将死之人结婚?”

“你以为我有多高尚?我告诉你,我刘邦他妈的就是个自私小人,我就想把你韩信按在床上使劲操,一辈子锁在家里,谁要多看了你一眼我就扒他的皮!抽他的筋!”

“可是,我爱你啊!我他妈就是爱你啊!我为什么要爱你呢?!”说到这里,刘邦的情绪已经崩溃了,长时间的压力在这一刻纷纷压过来,似是要把他整垮。

 

韩信眼里止不住的泪,他抬头望天,努力把眼泪流回去,努力想露出一个笑容。

他温柔的对着电话那头说道,“我们去领证吧。”

他顿了一下,说道,“从我答应跟着你的那一刻开始,就已经不能回头了。”

 

刘邦愣住了,一个复杂的笑容出现在他脸上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他怎么忘了呢?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辞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