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海

更文!奋斗!不咸鱼!

邦信 纠缠一生,飞鸟自囚 (六)

*老板邦×赛车手信

*私设一堆,架空

*邦信双花同步更新(大概)

*最近事情多,两天没更了,现在要爆手速了,好累QAQ

 

前文链接  一  二      (第五章有车,年龄不够的慎入)


刘邦看着只剩下他一人的床,若不是上面的痕迹,他几乎要以为昨天的抵死缠绵是他做的一个梦。

事实上,那是现实,现在韩信离开了,他说不清是什么感觉,只有一种空落落的迷茫萦绕在心头。

 

韩信走了。

他亲手让他走的,心中自私的一面此时是如此的后悔没有阻止爱情那个傻瓜,害的他的雏儿离开了他的身边。

刘邦苦笑一声,雏儿,你现在应该能自由了。

这一刻刘邦像是一瞬间老了许多,躺在床上,久久不曾动弹。

 

······

 

机场

 

韩信买机票的时候遇上了从前的损友李白。

这家伙到了现在还是孑然一身,过着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潇洒生活。

前几天他退役了,现在在打王者荣耀直播,其实他的技术并没有下滑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退役。

不过,电竞圈的事与他无关。

 

两人寒暄了一两句,李白突然问他,“你和刘邦咋样了?听你说前阵子不是准备结婚么?也亏得人家王者荣耀制作公司老总兼董事长看得上你,结婚的时候别忘了请我,最近有些囊中羞涩,正好去你那儿蹭两顿。”

 

韩信嫌弃的看了一眼李白,“蹭饭?你还缺这点钱?还不是去找你邦哥,求他别削你的本命英雄。”

李白被拆穿了也不害臊,反而笑嘻嘻的给棍就往上爬,“是啊是啊,可以不削,为什么不去让他不削。”

“一边儿去。”韩信摆摆手,准备离这个无节操的家伙远一点。

 

却见李白忽然说道,“你是不是瞒了我什么?”

韩信心里一个咯噔,差点以为他知道了什么。

 

见韩信不回他,李白眯了眯眼,这反应,有点不对啊,不过李白暂时没有追究,不动声色的遮掩了过去,“你是不是在我邦哥面前卖我?已经让他削了我本命英雄?我跟你讲,你这样不厚道的啊。”

韩信听到这话,心里松了一口气,做出一副我就是这样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模样看着李白。

“woc,韩跳跳别跑!我今天还不能制裁你了啊?!”李白追着韩信打,不过熟悉他秉性的韩信早就一瞬间拿着机票跑走了。

别说这兄弟跑路是真的快,李白还真的跟不上。

 

李白追了一会儿便停下了。从裤兜里掏出一个手机,拨号。

 

“喂,刘邦,你和跳跳怎么了?”你这个占有欲及其严重的老流氓居然舍得一个人放韩信出来?

 

“什么?!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?”居然狗血的得绝症了?

 

“······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李白摸了摸鼻子,紧接着又叹了口气。

唉,这都什么事儿啊······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辞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